Friday, November 22, 2013

Shocked!

这其实是我脸书的status。

请想象以下场景。


听完讲座,从离开宿舍有段距离的SK1走回宿舍。

(经过了图书馆、DTSP foyer、 Fajar Harapan...)

正要经过桥时,发现对面有一群穿着军服的教官,心里还在想:“发生什么事?”
后来发现不是一群,而是有很多群穿着军装的人在河边的平地上“埋伏”,做出准备射击的动作。当然,手上是有真枪的。至于有没有子弹嘛,我实在不知道。

看起来,PALAPES们正在进行训练。

走着走着,发现自己的眼镜不知什么时候弄到,有一角模糊了。一面走着,就一面脱下眼睛来擦。

2秒,就那2秒。朦胧胧的视线发现我旁边有个人在埋伏!!(他拿着枪啊啊啊啊啊~~~!!!) 最重要的是刚刚我有几秒钟的时间是对着枪的!忙着看对面,竟然没有发现我前面也有一个人拿着枪!

没发现他的借口 —— 他伏在树影下。谁又会穿着军装在马路旁埋伏呀?!!

Moral value —— 以后走路请看前方,不然有人拿着枪对着你你都不知道。

发现—— 原来军装在现实生活中的确有着保护色的作用。

1 comment: